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~~~

曾经,
我高估了我的能力,
以为事事都难不倒我,
当初的赞成促成今日的局面,
我当初应相信我的直觉的,
真是不经一事,不长一知啊~

对友情,我不做作~
和则来,不合则去~
要我演戏,那干脆叫我用头走路~
哈哈哈

面对濒临破裂的友情,
就像破了的玻璃杯,就算在粘回裂痕依然还在,除非把他换成一个新的,
要知,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!!!

智者,以第三者角度看待事情~
愚者,以第一这角度看待事情~
我不反对大胆假设,但请小心求证
单方面的故事可能动人,但不及双方面的全面
我相信先入为主的概念,所以解释也成了掩饰
但时间证明一切
哈哈

突然想起一首歌,有句歌词是
“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”
猜到了吗?哈哈
有人进,就有人出
我看出了你的行动,决定为你加油!!!
哈哈,你行的^^

1 条评论: